" Whatever it takes
Whatever it happens
I swear i'll always be there,always. "

其实对我来说

什么都比不上认真和踏实

什么都比不上自己心安


记得少女呆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叫我姐

是让我告诉他什么是爱情
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

就说  老来相伴已足够 

我更想说的是

面对爱人

我想倾尽全部感情去爱他 一辈子就这么一次

眼睛都会发光的那种

总之就是很想拉着他一起奔跑放肆的感觉

就是情绪来了想紧紧把他揉进怀里的感觉

就是安静的时候想叫一叫他的名字

看着他的时候不由自主的想触碰他的头发

想抱着他腻着他  这不是我独有的感觉

反正面对爱人的时候  想和他亲近的渴望就油然而生


少女呆说这不是渴望是欲望

我不觉得羞耻  不过是情之所至  水到渠成

评论

© 哀矜勿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